这才叫大国实力全球四大顶尖武器中国样样具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军事力量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老百姓们也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给我们带来的福利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军事力量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老百姓们也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给我们带来的福利。我们知道,强大的军事非常依赖武器装备,武器装备够多够先进的话,军事力量自然也就强大了。那么现在我国的武器装备到底有多先进呢?军事实力有多强?我们从这四大顶尖武器中就可以看出,大国的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首先第一大利器当属我国的激光武器,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全面,水平最成熟的激光武器在中国。然而美国从上个世纪就开始研制,但是至今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成就,可是中国在本世纪初才开始研制,没想到已经一跃成为全球第一个研制出激光武器的国家。

  第二大利器就是电磁炮,相比传统武器来说,电磁炮的发射成本更低,因为主要通过电能积聚装置,汇聚电能产生电磁炮进行发射。是一种无形的武器,但是威力却很强大。不仅节能环保无污染,而且威力很强,在未来战争中拥有很广阔的应用前景。专家表示,电磁炮未来可以装备在多个平台上使用,比如战斗机、航母、潜艇以及战车等等。如今中国在电磁武器领域已经足足领先美国一代了。

  第三大利器就是歼-20,作为世界上第二个装备五代机的国家,这也足以表明,中国空军的实力已经仅次于美国空军。以前美国吹嘘称世界上只有美国才可以拥有五代机,其他国家造不出来。五代机研制难度大,而且技术复杂,美国多年也就研制出两款,一款是F-22战机,另一款就是F-35战机。但是在中国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下,中国成功打破美国的预言,让美国成为五代机的霸主的梦破碎。

  第四大利器就是高超音速武器。我们知道,高超音速武器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6倍音速的高超音速武器,不管是在打击精确度上,还是在威力上,都能做到一招制敌的效果。西方专家曾表示,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是继人类四大发明之后的又一大发明,甚至称赞其为第五大发明。如今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已经进行过多次试验,并且成功率非常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