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低压版和高压区别i75500u什么意思做广联达工程有影响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31924获赞数:76112拥有10年以上计算机类专业技术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主要负责采购、装配以及维护电脑办公类设备。

  标压版CPU性能比较强劲,笔记本标压版i7四核八线程 的性能超级强劲,比如四代i7 4720HQ 性能甚至比台式机i5 4690更强劲

  推出低压版CPU主要是为了兼顾散热、功耗 而把CPU主频做了限制,大幅度降低了CPU主频,使得CPU性能缩水的非常厉害,比如 五代i7 5500U的性能仅仅达到了台式机 二代 i3 2120的水平

  对比这两款 i7 4720HQ 和 i7 5500U 之间的性能差距,您应该明白了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0/184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