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这家厂商设计的圆形手机亮瞎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谁说智能手机一定是黑色长方形的?在CES2020上,出现了一款圆形屏幕设计的圆形概念手机

  谁说智能手机一定是黑色长方形的?在CES2020上,出现了一款圆形屏幕设计的圆形概念手机。虽然这家美国公司还没有量产(它的显示器原型机是用3D打印机打印的,外观有点粗糙),但它表示,它的目标是2021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价格为700美元。

  事实上,早在2016年,公司就推出了2G网络版,随后circle又推出了支持4G LTE网络的版本,保留了业界罕见的圆形,并对内部硬件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

  CES2020上展示的circle概念手机运行Android9,配备3.45英寸触摸屏。circl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赛尔(Christina Cyr)表示,虽然包括游戏在内的一些应用程序必须重新设计以适应外形,但公司将根据用户反馈,让主流应用程序保留方形界面,并缩小以适应圆形屏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1/185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