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修理一个月还没修好可以换新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要看是什么问题,按照三包规定,第十三条 在整机三包有效期内,微型计算机主机、外设商品出现本规定《微型计算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免费为消费者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商品;同型号同规格产品停产的,应当调换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同品牌商品。

  所以首先你前两次修理得是性能故障,什么叫性能故障?台式机和笔记本都是规定在一年内(整机保修期一年),在产品使用说明书规定状态下,经维护不能正常启动、死机。这个讲通俗一点,你的前两次故障首先得是不能启动,死机。而且经维护不能正常启动、死机。意思是,要看有没有换零件。假如前两次只是重装个系统就好了,那就是经维护解决了,那是不符合换机器条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1/185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