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笔记本的cpu和显卡能换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2504获赞数:610190后电子产品公司 90后电商运营公司 平面设计公司创始人

  展开全部理论上都是不可以换的,但是thinkpad系列属于高端机型,所以肯定有很多型号可以选择,所以cpu是可以换的!但是要看机子的主板最大支持多大的CPU!而显卡因为是集成的所以不能换!除非您的笔记本电脑的主板有预留的PCI-E或AGP-E插槽可以加个独立显卡!其次就只能加内存条增加性能。

  具体方法可以参考官方给出的型号说明,百度一下你电脑型号,再看看是不是有很多同类别的型号不同配置的,就知道了。本回答由电脑网络分类达人 董辉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2/1852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