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李安和王家卫三位恩师导演对章子怡的意义有何不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不时传来章子怡在美国生二胎的消息,传的有鼻子有眼,而且还是美国媒体报道的

  最近,不时传来章子怡在美国生二胎的消息,传的有鼻子有眼,而且还是美国媒体报道的。早在5月戛纳电影节上,媒体就盯着章子怡的肚子,妄加揣测,也没什么定论。但是,今天说的不是这事,说的是章子怡的三位恩师。

  说到章子怡就不能不提张艺谋,另外还有会 李安和王家卫这三位华语影坛的大佬级别的导演。但没有这些大导演的点拨提拔,她可能也就是个小演员。张艺谋李安和王家卫在章子怡的演艺生涯的作用又有些差别,前两者是雪中送炭,后者是锦上添花。

  当年,在读中戏大一的章子怡,就被张艺谋慧眼识珠相中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刚出道就一炮而红,赢在了起跑线上。不仅在国内影坛闻名,还直接走向了国际。

  之后,奥斯卡金牌导演李安,为章子怡再添一把火,将她彻底在国际国内影坛引爆。因有幸参演了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杀进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章子怡也沾光又凭借自己的贡献进一步扩大了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

  李安刚开始并不认识章子怡,张艺谋力荐,章子怡才有了机会。而李安给章子怡的不仅仅是扬名,更重要的是演戏的积累和点拨锻炼,为她后来继续在影坛大放光彩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与张艺谋合作了《我的父亲母亲》以及和李安合作了《卧虎藏龙》之后,这两部作品奠定了章子怡在影坛的地位,

  说到王家卫,对章子怡的影响小,他们合作时,章子怡已经很知名了,他们合作的《2046》,虽然也算有些名气影响和口碑,但这部电影中还有巩俐董洁等多位谋女郎及王菲刘嘉玲张曼玉等与章子怡抢风头,所以算不上章子怡的代表佳作。

  展开全部一个助她出道,一个助她成名,一个助她站稳脚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相当于他们都是成就了章子怡的吧,有不同的意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感觉都是她的恩师吧,都对她帮助挺大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2/185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