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2019年PC处理器排行榜」:AMD数量反超英特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玩懂手机网消息,日前,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度PC处理器排行榜」,展示了30款消费级处理器的性能排行榜,其中AMD系处理器有16款产品上榜,英特尔系的处理器共有14款产品上榜,就数量来讲,AMD处理器已经实现了反超英特尔

  玩懂手机网消息,日前,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度PC处理器排行榜」,展示了30款消费级处理器的性能排行榜,其中AMD系处理器有16款产品上榜,英特尔系的处理器共有14款产品上榜,就数量来讲,AMD处理器已经实现了反超英特尔。

  据鲁大师介绍,2019年度PC消费级处理器排行的数据来源时间段为2019.01.01-2019.12.31。而且为了减少小众产品(服务器)冲击榜单,使得榜单更具备参考价值,数据采样均选取测试个数超过5000以上的数据,部分新发售的高性能CPU如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70X等因用户量较少,不满足消费级上榜条件,不纳入榜单。

  最受欢迎的台式机CPU由英特尔 Core i5-9400F 获得,该处理器采用6核心6线nm工艺,最大睿频达到4.1GHz,非常适合显卡需求高过核显性能的用户。官方1100元左右的盒装售价俘获了不少的用户,成为千元档位CPU中最受欢迎的处理器。

  最受欢迎的笔记本CPU由英特尔 Core i7-9750H 获得,该处理器隶属9代酷睿家族,采用6核心12线GHz,与八代产品线H之间的差距较小,是当前6000-8000元档位游戏笔记本最常见的处理器。

  在鲁大师评选的最受欢迎处理器TOP10榜单中,不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方面,英特尔遥遥领先于AMD系列,台式机中仅有两款产品为AMD系列,而笔记本方面全部都为英特尔系列,可以说AMD在笔记本处理器的受欢迎程度,全军覆没。

  最后来看一下鲁大师公布的「2019年度电脑CPU新能排行」,该榜单共展示了30款消费级的处理器产品,不知道玩友们的处理器上榜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2/185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