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电脑游戏射击游戏(FPS)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6年的FPS游戏虽然没有去年那么多大作登场,但还是有几部作品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太平洋游戏网提醒大家关注下面两部作品

  06年的FPS游戏虽然没有去年那么多大作登场,但还是有几部作品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太平洋游戏网提醒大家关注下面两部作品。

  无需再多的理由,只要把几幅游戏画面放在眼前,就没有人可以忽视这款游戏。虚幻2007全新的Unreal Engine 3引擎可以傲视群雄,成为业界的标准,它的图象大量采用动态自身软阴影,法线位色HDR等技术可以让现在所有游戏的画面与其相比都显得幼稚,再加上PhysX,SpeedTree,FaceFXT等第三方技术使得其更如虎添翼。而其前作良好的武器和载具系统也广受好评,相信其续作游戏性方面会更加出色。

  《虚幻竞技场2007》支持双核心处理器,支持多线程,双核心处理器将比单核心处理器有更好表现。另外,Epic的《虚幻竞技场2007》还支持64bit计算,64bit的Epic的《虚幻竞技场2007》有更好的纹理效果。Epic的《虚幻竞技场2007》支持HDR、支持Physix PPU物理处理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2/185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