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人气排名前十的网络游戏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9-26展开全部L0L,DOTA,WOW,倩女幽魂,天涯明月刀,剑灵,逆战,CF,守望先锋,剑侠奇缘3追问我都在这里玩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用冰点还原精灵来帮助我们保护电脑,那么冰点还原精灵输入不了密码应该怎么办呢?不知道的用户不要着急,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冰点还原精灵输入不了密码的解决方法。

  冰点系统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但是由于软件的强大功能,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我们会遇到输入不了密码的情况,或忘记密码之类的问题,这是我们最常见的错误,为了更有效的保护系统,冰点系统的任何操作都是需要密码的。当我们输入不了密码或忘记密码时,我们可以进行一下操作。

  2.有条件可以在DOS环境下从另外一台装有冰点的电脑上C盘根目录中拷这个文件过来。放在C盘根目录下,可以解决!

  4.忘记密码时,如果你有光盘系统或 U盘启动,那好办!用安全模式下另台装无密码的冰点的c:persi0.sys覆盖这台机的即可!

  5.当时手边没有U盘,没有光盘,只有一个包含GHOST还原的双启动菜单(即windows启动前:选启动XP;还是启动MAXDOS)。 另之前装机后备份 的干净系统Cwin_XP.gho。

  6.小编的破解步骤是,首先将当前系统C盘ghost到另一个分区,我这里给它命名为DF_WIN.gho。

  7.然后将装机后的那个干净的Cwin_XP.GHO还原至C盘,把这个系统基础装上冰点还原精灵。这次安装的冰点还原精灵设一个简单的密码或者不设密码都行,另外还要禁用它的还原保护(让图标打上红叉叉)。

  8.这时重启动windows到安全模式下,拷贝出C盘根目录下的persi0.sys, 当时我是把这个文件放在D盘根目录下。

  11.如果你是按照上面每一步没错的话,完成后重启你将看到冰点图标重新出现,并且打了红叉叉! 这样你就可以重装一个新的冰点,或者卸载了!

  当我们输入不了密码时也可用上述步骤操作,冰点系统的密码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谨慎保存,一旦忘记只能卸载软件才可解决问题。没有使用冰点软件的用户赶紧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5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