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能买什么电脑最好也不要太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硕:灵耀Deluxe,此款电脑价格较高,不过我自己收藏已久,14.0英寸(92%全面屏 轻薄笔记本电脑超薄笔记本 尊爵蓝 i7-8565U 8G 512G固态 MX150 92%屏占比)  华为:magicbook荣耀,有PRO版本(16.1寸),MX250;普通版(14寸,集成显卡)  华为:matebook,此电脑一般分辨率是3:2,这个得看个人喜欢,我是习惯16:9的尺寸!(14寸 全面屏轻薄性能笔记本电脑(英特尔酷睿i5 8G 512G MX250 office 2K 一碰传)  机械革命:

  华硕:灵耀Deluxe,此款电脑价格较高,不过我自己收藏已久,14.0英寸(92%全面屏 轻薄笔记本电脑超薄笔记本 尊爵蓝 i7-8565U 8G 512G固态 MX150 92%屏占比)

  华为:magicbook荣耀,有PRO版本(16.1寸),MX250;普通版(14寸,集成显卡)

  华为:matebook,此电脑一般分辨率是3:2,这个得看个人喜欢,我是习惯16:9的尺寸!(14寸 全面屏轻薄性能笔记本电脑(英特尔酷睿i5 8G 512G MX250 office 2K 一碰传)

  机械革命:S1 Pro 14英寸全金属窄边框轻薄笔记本电脑(i7-8565U 8G 512GSSD MX250 背光键盘 摄像头全接口 Type-C)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联想、Thinkpad、戴尔、惠普、华硕、三星、苹果、宏基等的电脑不错。

  电脑贵贱与配置有关系,买一个中等配置的就可以,比如CPU是i5的,内存在8G的,显卡中档的就可以。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9-07-31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跻身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始终对质量与创新全力以赴,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向TA提问展开全部

  Y4000UB 支持双存储设计让您一举两得,SSD存储可提供疾速的应用程序加载速度,大幅缩短开机时间。而使用HDD存储,可提供大容量存储空间,让您轻松存储视频,音乐及照片等。

  具备 7.1mm 微边框和 73.8% 屏占比,NanoEdge 微边框屏幕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带来更具临场感的观看体验。

  Y4000UB 拥有多种颜色方案(灰、金)提供给用户更多个性化外观选择。

  *产品规格可能会依国家地区而有所变动,我们诚挚的建议您与当地的经销商或零售商确认目前销售产品的规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4/1858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