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虽畅销富智康2018年却亏损857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页业内新闻手机 诺基亚手机虽畅销,富智康2018年却亏损8.57亿美元  3月14日消息本月初,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集团(FIH)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初步报告

  首页业内新闻手机 诺基亚手机虽畅销,富智康2018年却亏损8.57亿美元

  3月14日消息本月初,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集团(FIH)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初步报告。数据显示,富智康2018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了23.6%,达149亿美元,但是亏损也扩大了不少。

  HMD接管诺基亚手机之后,诺基亚品牌产品的制造、分销由富士康的FIH Mobile部门执行。报告显示,富智康2018年收入的86.6%来自HMD等五大客户。CounterPoint报告显示,2018年诺基亚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750万部,比2017年的770万部出货量增长126%。

  富智康表示,诺基亚手机业务在2018年下半年受到智能手机市场普遍疲软的打击;为了改善这已状况,富智康在努力扩大销量和价格,弥补制造成本。

  OPPO F11 Pro渲染图曝光:非异形全面屏,屏占比线发布 摄像头供应商名单揭晓

  :这是一步一个大坑吊打OPPO/VIVO 的节奏! 明明有30倍变焦的技术现在却推10倍无损变焦的技术! 2018年华为把小米吊打得哇哇叫!2019年华…

  :产品一旦没有吸引力,光靠降价是没有用的,尤其是高端人群,反而会因为你降价而放弃,以前高端机只有iphone新款,但现在高端机是mate 20 p…

  :从普通屏到OLED屏,再到曲屏,再到全面刘海屏,再到水滴屏,再到打孔,再到折叠屏,最后到AR机只花了两三年, 国产手机必须储备好AR技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9/188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