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白色污染从我做起”汉堡王将停止发放儿童套餐塑料玩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一直以来的儿童套餐小玩具要消失了?喜欢吃快餐的孩子们要注意了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一直以来的儿童套餐小玩具要消失了?喜欢吃快餐的孩子们要注意了。为防治塑料污染,汉堡王、麦当劳等快餐巨头纷纷加入“弃塑”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汉堡王19日宣布,将会停止发放儿童套餐附赠的塑料玩具,并且宣布一项特别措施,让乘客可以退回免费赠品。汉堡王称,此举是为了遏制日益加剧的白色污染。报道称,这项推广至全英国所有汉堡王餐厅的行动,可使每年的塑料使用量减去大约320吨。

  汉堡王表示,南安普顿市的麦克尤恩姐妹在网上发起了请愿活动,呼吁汉堡王和麦当劳从保护环境出发,停止在儿童套餐里赠送玩具。

  汉堡王英国地区的主管阿拉斯代尔?麦肯齐称,塑料玩具的项目,是汉堡王减少包装大战略里的其中一部分。“我们真正关注(如何)减少一次性使用的塑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要这样处理玩具。”麦肯齐说。

  规模更大的汉堡王“竞争对手”麦当劳18日宣布,从下个月开始,他们一部分英国及爱尔兰的门店将允许消费者们把儿童套餐中的玩具换成水果袋,并计划从明年初将(附赠)图书作为另一种选择。

  另外,汉堡王还在19日宣布,将会在英国门店实施特别的“赦免行动”,店里将会接受如麦当劳等其他快餐巨头或杂志等免费赠送的塑料玩具。这些玩具将被赋予“新的使命”,他们或会被改造为选中门店的游乐区,或会被做成鼓励在店里玩耍的特殊的托盘。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认为,从1—8月份的这些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是符合预期的,而且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孟玮表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支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详细]

  十一全国多景区降低门票价格迎客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九寨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开园通知,旅行社称十一期间九寨沟只接受团客九寨沟,曾经也是黄...[详细]

  今年夏天,沪苏浙皖四地消保委联盟(即长三角消费维权联盟)成员发出景区“儿童票”优惠应“身高兼顾年龄”的倡议,得到了上海迪士尼、江苏周庄古镇、无锡灵山景区等200余家景点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律师胡亚榴认为,以年龄兼身高双轨制为标准设置儿...[详细]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想不到,他会收到一封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信,工作、生活在他曾经用热血开垦的土地上的年轻人,正经历着一些现实的内心挣扎。朱忱的这句话道出了很多兵团团场年轻人的心声,他在矛盾之际看到张富清的事迹,内心仿佛被巨石砸中。[详细]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马来西亚华裔杀妻分尸案在古晋高庭再度庭审,化验师出庭并提交了65件证物,包括多瓶重达4公升的漂白剂、消毒液、手锯、角磨机及木制圆形砧板等。[详细]

  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举办。当地时间9月18日,由中国外文局旗下今日中国杂志社拉美分社与墨西哥参议院、我驻墨使馆共同举办的“新时代的中墨、中拉关系”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西哥参议院举办。祝青桥大使...[详细]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幼儿园年度大型“哭戏”全面上演: 坐着哭、躺着哭、群哭…萌娃“演技”都是实力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9/188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