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悔改”推出低价套餐挽留老用户网友:不坑就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大家对中国三大运营商都有一定的了解,中国移动一直被网友吐槽,原因就是中国移动的资费非常贵,中国移动还有万年不变的5元30M,现在三大运营商争夺用户的重要筹码就是流量,而中国移动一直没推出像样的套餐

  相信大家对中国三大运营商都有一定的了解,中国移动一直被网友吐槽,原因就是中国移动的资费非常贵,中国移动还有万年不变的5元30M,现在三大运营商争夺用户的重要筹码就是流量,而中国移动一直没推出像样的套餐。

  如今三大运营商已进入携号转网的“阵痛”期,另一方面还要布局建设新一代5G网络,要知道5G网络建设是非常“烧钱”的,如果在网络建设完成后,用户却流失了,运营商所要面临的局面是相当惨重的。

  想挽留老用户的心,这还是不够的,近日中移动突然宣布一项重大调整,从8月1号开始,将每个月向用户发送消费账单,并且对账单模板进行大幅度优化,让所有消费清晰明确,一目了然。

  数据显示:中国移动计划年底前开通5万5G基站,目前已建成1.06万;在2019年超过50个城市5G商用,2020年地级以上城市5G商用。其实并不是说联通和电信没有努力,而是因为联通和电信在4G时代输的有点多,现在真心没法拿出更多的钱去建设自己的5G网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5/194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