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去年营收8500亿元华为5G手机发货量破千万!华为线上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精彩看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此次会议发布了华为Mate Xs、MatePad Pro 5G、AX3路由器、5G CPE Pro 2以及MateBook系列的升级产品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此次会议发布了华为Mate Xs、MatePad Pro 5G、AX3路由器、5G CPE Pro 2以及MateBook系列的升级产品。另外,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也首次亮相。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将处理器升级为麒麟990 5G,售价2499欧元。

  发布会开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了华为在2019年的经营数据。他表示,华为集团在2019年收入8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智能手机出货量从前一年的2亿部增长至2.4亿部,同比增长了16.8%。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华为Mate Xs可以视为首代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将处理器从前代的麒麟980升级为麒麟990 5G Soc,同样搭载了4颗后置摄像头,其中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支持30倍混合变焦。

  华为表示,Mate Xs采用华为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由100多件精密器件构成的鹰翼铰链结构,可实现协同运行,无缝支撑HUAWEI 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3-23/204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