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究在iPad上更改键盘亮度的快捷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苹果的iPadOS向使iPad系列成为良好的便携式计算机替代品迈出了一大步

  苹果的iPadOS向使iPad系列成为良好的便携式计算机替代品迈出了一大步。但是,软件和硬件中仍然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iPad键盘没有一行功能键。这意味着,如果要调整iPad的屏幕亮度,则取决于Control Center。而且,也没有内置的方法可以调节魔术键盘的背光亮度。

  但是,看来苹果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根据在iPadOS 13.5.5 beta的源代码中找到的参考资料,该公司正在构建快捷方式来替换某些功能键。具体来说,9to5Mac注意到发现了调整屏幕和Magic键盘的亮度级别的快捷方式的证据。

  对于Apple来说,将此功能添加到iPad是有意义的。毕竟,它已经具有处理此类键盘事件所需的UI。如果将带有功能键的第三方键盘连接到iPad,则可以使用亮度键来调整iPad屏幕的亮度。

  还不清楚该功能是否是Apple正在为iPadOS 13进行点升级而开发的功能。它也可能是iPadOS 14的功能,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WWDC 2020上宣布。

  Oppo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Find X2系列,但它可能会袖手旁观…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 +可能不会在很长一段…

  快捷方式和建议的URL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在…

  Galaxy S20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强制应用程序在后台永久运行。三星决…

  星期三,三星Galaxy Fold开始收到2020年6月更新的OTA通知,其中包…

  华擎已经注册了 12款入门级且经济实惠的基于A520台式机芯片组的主…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装有108MP相机 但变焦输出降低到50倍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产品配备了最新,最出色的硬件,看到三星公…

  博通首席代表称苹果将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推迟至2020年第四季度

  与苹果通常的9月首次亮相周期相比,我们已经多次收到有关苹果将iPho…

  三星Galaxy Note 20+ 5G成为目前最省钱与最值得购买的设备

  三星Galaxy Note 20+ 5G在过去几周的一系列泄漏中被揭示出来,今…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装有108MP相机 但变焦输出降低到50倍

  博通首席代表称苹果将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推迟至2020年第四季度

  三星Galaxy Note 20+ 5G成为目前最省钱与最值得购买的设备

  华擎X570 Phantom GamingITX TB3主板首次试用测评

  音乐流媒体服务Rdio关闭后 Pandora以7500万美元收购了Rdio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1/209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