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良心发现为老用户开特权你还会携号转网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绝对算是“大哥”,从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我们熟知的“动感地带”“神州行”等,截止到2019年11月,中国移动客户就高达9.46亿户

  说到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绝对算是“大哥”,从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我们熟知的“动感地带”“神州行”等,截止到2019年11月,中国移动客户就高达9.46亿户。不过,由于移动风评或套餐资费等一系列问题,还有对新用户优惠力度大的问题,很多使用多年的老用户对中国移动表示失望,所以趁着携号转网的契机,一部分用户想就此告别移动,转成电信或联通。据悉,携号转网实施后,中国移动一个月就流失了20多万用户,这也为中国移动敲响了“警钟”。

  正因为“僵局”的发生,中国移动为了拉拢老客户避免更大流失,近日则推出了“特权”服务,专门针对常年不换号的五星级老用户,给他们最大的福利!

  众所周知,如果逾期未缴纳话费,该号码会做停机处理,无法正常使用,而中国移动则对五星级用户开放“后门”,延长待机时间。也就是说手机欠费后,五星级用户不会马上停机,甚至可欠百元以上,不会影响号码的正常使用。

  不过呢,用户之所以可评为五星级,必然有他的评判标准,比如使用移动10年的老用户,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点特权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看点,毕竟话费早晚要交的嘛。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宽带业务可以说是必备项目,但要知道每年宽带也是不小的开销,然而对于拥有特权的五星级用户来说,免宽带业务可以说很有吸引力。中国移动规定,在3年合约期间,用户不得携号转网或更换套餐,才能拥有此项特权。这也是移动为了留住老用户,而推出的权益,你会接受吗?

  对于一些用户来说,他目前所使用的套餐资费不太理想,移动则会通过免费套餐升级的方式,来方便用户选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套餐升级后月租也会相应发生变化,用户要想清楚,升级后的套餐资费是否满意,不能被忽悠啦。

  简单来说,就是网龄越多所得到的福利也就越多,尤其是对五星级用户来说,他们在5G套餐业务方面,会拥有更多的福利和权力,对于老用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其实,中国移动的这次“特权”活动,目的是减少用户流失的情况,让老用户改变以往对中国移动“抠”的固有思维,毕竟很多移动老用户都在反映这种情况,至于老用户会不会携号转网,成效如何,还需要等待时间来验证。

  不过细细品来,你会发现,移动的这次特权,看似有满满福利,其中也有“陷阱”,就比如套餐升级服务,升级后的套餐必然会比之前的资费要高一些,用户在享受福利的同时,自然所承担的费用也会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3/210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