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手机将率先适配华为鸿蒙系统!网友炸锅:这是真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在9月14日之后,华为不仅无法自研芯片找第三方厂商代工,就连直接购买第三方芯片也不行,在用完了库存芯片之后,华为手机和其它硬件设备就将面临无芯可用的境地

  我们都知道,在9月14日之后,华为不仅无法自研芯片找第三方厂商代工,就连直接购买第三方芯片也不行,在用完了库存芯片之后,华为手机和其它硬件设备就将面临无芯可用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华为也无奈准备走另一条路,和苹果一样专注于软件服务。而在前不久,华为也正式发布了自研的鸿蒙系统2.0版本,相比1.0版本最重大,也是大家最关注的改进莫过于其终于适配手机平台了。余承东也表示,在今年12月份将会推出首个手机公测版本。

  其它品牌的手机理论上也能够升级到华为鸿蒙系统。在鸿蒙2.0发布当天,就有不少网友开玩笑的喊话小米,希望小米之后的手机能够适配华为鸿蒙系统。当然小智当时也给大家分析过

  很明显就是个完全不懂行业知识和潜在规律的人故编一气,就是为了骗不懂的网友来获取流量,让他们沸腾,然后转发点赞使其赚钱,用心极其险恶,小智这边是建议华为小米法务同时出击

  其中要面临的难题数不胜数,况且小米现在安卓用得好好的,好好的干嘛要去用鸿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9/213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