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华为手机不能用麒麟芯片了还是会考虑用华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假如华为手机不能用麒麟芯片了,大家是否还会用华为?会一如既往的用华为手机,我现在用的就是华为p40,一款被吐槽到不行的手机,我用了之后觉得其实只之前关注的点的问题,反而手机用着的时候都没有之前担忧的问题,手机很好,拍照速度各方面都很优秀,不得不说如果麒麟芯片不能用了

  假如华为手机不能用麒麟芯片了,大家是否还会用华为?会一如既往的用华为手机,我现在用的就是华为p40,一款被吐槽到不行的手机,我用了之后觉得其实只之前关注的点的问题,反而手机用着的时候都没有之前担忧的问题,手机很好,拍照速度各方面都很优秀,不得不说如果麒麟芯片不能用了。估计华为会失去很多花粉,但是也会固定很多死忠粉,虽然我也很喜欢麒麟芯片,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花粉,我想说,华为让身为中国人的我很自豪。

  现在虽然遇到困难,但是我们更不能放弃,相信华为可以度过此难关,会越来越好,相信支持华为的人还是会继续支持华为,毕竟除了芯片,华为的其它方面也是很成熟了,比如照片,屏幕,以及华为的服务,就拿我现在居住的小城乡来说吧,华为的专卖店很多,足不出户可以买手机,体验手机,而且坏了维修什么的很方便,且华为对华为用户很良心,每周五华为日,是华为手机就可以去免费贴膜,之前去华为点贴膜,服务态度真的很好。

  贴膜手法也很好,帮我把手机擦的很亮,而且还一分不收,连手工费啥的都不收,感觉就是一种用华为手机很有范就对了,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再看现在的问题,不能使用麒麟芯片,还用吗?华为是一家软件和硬件都有顶级自研水平的高科技公司,我相信,华为有能力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虽然在“芯片禁令升级”问题下,导致华为麒麟芯片的供应出现大问题。但是我相信,以华为软件和硬件的自研水平,华为有能力找到自己的解决办法。

  不会因为这个问题,导致自己生产的手机性能大幅度降低。可能短期内,华为手机的销量确实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我相信,随着华为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逐渐成熟,销量不会是个大问题。芯片问题一定能得到解决,即使使用了其他替代方案,我觉得华为手机以后在芯片使用方面,也不会比市面上其他安卓手机差。而华为手机其他配置和技术水平方面并没有下降,相反很多方面都是有优势的,比如说做工、信号、续航、拍照技术等等,这些都是我喜欢华为手机的原因。

  这也是现在华为手机,销量这么好的部分原因,另外,我觉得手机使用体验好就会好,对手机一点点的取舍,对我们使用者来说,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敏感。所以这个问题带来的影响,只要性能方面影响不是太大,而其他方面体验一如既往的好的话,对消费者来说,其实不是那么在意的,甚至会慢慢遗忘这个问题。总之,芯片问题影响应该不会太大,加上华为的科研水平,手机各个方面也只会越来越好,所以即使华为手机不能用麒麟芯片了,我还会考虑用华为手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13/214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