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1080即将发布三星2020旗舰芯片登顶安兔兔榜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前三星电子系统事业部高管透露,三星将在下半年发布新款旗舰芯片Exynos1080,有望成为首批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的旗舰级处理器的商用产品

  早前三星电子系统事业部高管透露,三星将在下半年发布新款旗舰芯片Exynos1080,有望成为首批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的旗舰级处理器的商用产品。

  随后安兔兔也在跑分库中检测到疑似Exynos1080芯片的跑分成绩,其以693600分的成绩登顶安兔兔全球手机跑分榜单。

  据悉,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是全球首批5nm工艺制程的5G手机芯片之一,搭载了最新的Cortex-A78CPU和Mali-78的GPU,其性能更强,功耗更低。作为全球五大高端手机芯片品牌之一,三星在最新的5G和AI技术研发上有着丰富的积累,同时也集成了从芯片设计到生产代工的系统能力。

  不仅如此,分析师还表示三星Exynos1080在软硬件方面也有有非常多领先与突破。三星一直拥有技术突破基因,在2000年三星电子在进入移动芯片市场之后,便通过对双核四核八核等芯片技术的发展引导,以实现高性能、低能耗为目标,不断开发新的制程工艺。

  5G商用方面,三星早在2018年8月推出了业内首款5G双模芯片ExynosModem5100,不仅支持5G网络,单芯片也整合了从2G到4G的几乎所有网络制式,大大加快了5G移动通信商用化进程。

  目前三星官方并未透露Exynos1080芯片具体的发布时间,2020年转眼即将过去,相信三星不久之后将会公布更多细节信息。后续该款5nm芯片的产能也令人关注,其将与高通首款5nm芯片骁龙875直接竞争,开启新一轮旗舰机性能之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19/214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