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大秀肌肉5400mAh+120Hz原色屏还有65W超快闪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1日消息,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的OPPO手机已经不再是“高价低配”手机品牌,也不再是某些群体所说的“厂妹机”,而是一个具有非常高辨识度的手机品牌,外观颜值、性能以及拍照能力都是非常出众的手机品牌,它为行业带来了很多非常惊艳的旗舰手机产品

  12月11日消息,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的OPPO手机已经不再是“高价低配”手机品牌,也不再是某些群体所说的“厂妹机”,而是一个具有非常高辨识度的手机品牌,外观颜值、性能以及拍照能力都是非常出众的手机品牌,它为行业带来了很多非常惊艳的旗舰手机产品。

  就拿最近网络上曝光的一款OPPO旗舰手机的概念图来说,该机的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都非常亮眼,这表明OPPO开始大秀肌肉了。从正面来看,该机采用的是四曲面屏设计,也就是屏幕四周边缘都是具有一个的弧度,这样可以让屏幕占比提升了不少。

  而顶部一个有细小的挖孔,这是前置摄像头的位置无疑。但它与其他挖孔屏不一样的是,这个挖孔位置非常小,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据悉,该屏幕是一块6.78英寸的3K原色屏,同时这块3K原色屏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技术,在此刷新率的加持下,该OPPO旗舰手机的屏幕画质势必让人感觉到很震撼。

  从背面来看,该OPPO旗舰手机机身背面是非常具有质感的玻璃材质,还后置了五摄的设计,后置五摄布局在手机背部的左上角,并且集成在一个矩阵模块里面。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这五摄分别为双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另外三颗镜头为12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500万像素镜头,非常具有辨识度。拍照还支持超级夜景拍照,以及越长焦远摄功能。

  核心上,这款OPPO旗舰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2000处理器,这也是一款集成5G基带的SoC,支持双模5G,支持双5G双待,而且集成了新一代的CPU架构和更强大的GPU,所以新的OPPO旗舰机的核心性能应该非常强悍。

  续航方面,OPPO新旗舰手机还会内置一块5400mAh的大电池,这比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旗舰机的电池容量都要大上很多。同时还支持OPPO特有的65超快闪充技术。

  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出众的新5G旗舰,值得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2/216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