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厂被砸2万台苹果手机被毁苹果太难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是及其不平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很多人、很多企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考验,即使是苹果这样一家富可敌国的公司也在这一年出现了很多问题,在岁末的时候,苹果的一家工厂遭受了工人打砸,损失极为严重

  2020年是及其不平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很多人、很多企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考验,即使是苹果这样一家富可敌国的公司也在这一年出现了很多问题,在岁末的时候,苹果的一家工厂遭受了工人打砸,损失极为严重。

  这是在印度的一家为名为伟创的苹果代工厂,由于工厂拖欠工人的工资,引起工人的不满,大约2000名工人在值完夜班后,大肆打砸工行的办公设施、家具、组装机等,据说在这次打砸的事件中,厂房出了损失生产设备、汽车外,还有超过2.1万部苹果手机,总价值超过了十亿欧元,可谓是损失惨重。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都是很高的,所以在印度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苹果手机的销量仅占到印度市场手机总销量的1%,远低于其它手机品牌。

  苹果当然不想放弃印度这个有大市场,因此苹果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在印度建厂了,包括这家被工人打砸的伟创,在2017年就开始在印度生产的苹果手机了。

  我们都知道越南、印度工人的素质和技能都是很低的,苹果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就是为了有效地规避苹果手机的进口税,从而降低苹果手机在印度的价格,能够更多地挤占手机市场。

  有人要问了,这次事件会不会引起苹果手机的价格上涨,我个人觉得不会,也不会对现有苹果市场产生影响。因为这家工厂为苹果代购的是iPhone SE、iPhone7这些入门级的苹果手机,而且基本上也是在印度本地销售。

  虽然这次事件对工厂而言损失很大,但是对于印度以外的苹果手机市场不会有影响,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不会波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6/216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