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之后又一国产手机崛起!击败三星拿下非洲销量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的表现最为出色,即便面对美方的打压,2019年华为手机还是拿下全球销量第二的成绩,在2020年二季度甚至超越三星,拿下全球第一

  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的表现最为出色,即便面对美方的打压,2019年华为手机还是拿下全球销量第二的成绩,在2020年二季度甚至超越三星,拿下全球第一。

  如今,美方多轮制裁对华为的影响,已经逐渐显现,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幅下滑,让人痛心。

  根据IDC发布的《全球手机季度追踪报告》,2020年Q3季度,国产手机品牌——传音,以44%的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市场份额19.9%),排名非洲第一。

  对于传音,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并不熟悉,这主要是因为传音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海外市场,手机产品从未在国内销售,在国内的知名度自然较低。

  不过,从IDC给出的数据中不难看出,传音虽然在国内鲜为人知,但在非洲市场却可以“称王”。

  传音初进入非洲市场时,非洲各国手机的普及率仍然非常低,除了南非以及北非的部分国家外,大部分国家手机普及率在10%-20%左右。

  刚好三星等国际品牌还未重视非洲市场,仅仅是将自己的手机产品大规模推广,但传音此时就已经十分重视非洲市场,并深入了解到当地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这正是传音迅速打开,并霸占非洲市场的重要原因。

  作为最早进入非洲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传音将本土化做得淋漓尽致,甚至更像一家非洲本土企业。

  传音在非洲市场扎根多年,对当地的用户群体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因此传音研发成果高度契合当地市场。

  例如,针对非洲用户深肤色的特点,传音研发了深肤色摄像技术、夜间拍照捕捉技。鉴于非洲部分地区充电难,传音推出了超长待机的手机,诸如此类的功能还有很多。

  低价战略也是传音成功的原因之一。传音旗下共有TECNO、itel和Infinix三个手机品牌,分别覆盖中高端、低端、高端市场。

  不过,整体来看,传音手机的价格还是偏低,其功能机均价在65.95元左右,而智能机均价在454.38元左右。

  另外,在非洲市场,传音的广告无孔不入,无论是电视、报纸、还是户外海报,都能看到传音的身影。

  由此可见,传音在非洲的成功并非偶然,未来传音还将都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6/2167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