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数位板(电脑绘画板)如何选?附初学者手绘板使用教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是在学习阶段,之前没有过数位板的使用经验,那么可以先选择数位板购买wacom-ctl672这样性价比高的的板子先熟练熟练

  如果是在学习阶段,之前没有过数位板的使用经验,那么可以先选择数位板购买wacom-ctl672这样性价比高的的板子先熟练熟练。四五百左右的价位,可以粗暴使用不心痛,要是保养得好可以使用好几年,性价比高,很多学习阶段的朋友也都选择wacom这个价位左右的型号。具体要买什么价位的板子就看个人的经济预算,价格越高性能就相对的要好一些,当然大部分的板子都是可以满足基本的绘画要求的。

  第一次使用数位板,因为跟传统在纸张上面画画手感不一样,特别是数位板有一定的灵敏度和压感,不习惯的同学一开始不好掌握。初学者学习使用数位板,可以从写字,和画线条开始,刚开始使用数位板不追求要多好的效果,只是练习熟练度提高手感,培养使用习惯而已。

  名动漫有很多手绘教程,都是十几年总结下来的实用经验,对新手非常有帮助。像《名动小课》等教程,通俗易懂,一学就会。可以帮助新手快速掌握手绘常用技巧,提高设计基础。名动漫还有非常全面的手绘配套课程,角色原画,场景原画,漫画,CG插画,影视概念,游戏UI等都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手绘课程。名动漫的保障服务也是一流的,项目化的教学模式,和完善就业推荐服务,可以有效帮助手绘广大爱好者入行就业,实现理想。

  【免费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本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排版编辑,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和观点。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Copyright © 2008-2020 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原广州名动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粤ICP备14039891号-1

  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12年专做CG教育,现提供游戏原画、商业插画、游戏界面设计(GUI)、CG漫画、影视概念设计等, 适合就业培训和兴趣学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6/216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