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折叠手机通过富士康测试或将2022上市定价创新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三星和华为等厂商都推出了几款可折叠设备

  目前,三星和华为等厂商都推出了几款可折叠设备。但是,近日苹果折叠屏手机的两个可折叠设备原型通过了富士康的耐用性测试,苹果似乎很快就会加入他们的行列。苹果的折叠屏价格肯定会很高,你们猜定价多少?

  根据UDN的 报告,苹果公司的供应商通过了其耐用性测试,通过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可折叠设备。这两种变体都是独特的,并且具有类似于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折叠机制。换句话说,一个弯曲水平,而另一个垂直折叠。根据该报告,目前两款可折叠iPhone均未完全发挥功能,仅对机箱和显示组件进行了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方面都是至关重要的方面,事实也证明这是三星首款可折叠设备Galaxy Fold面临的最大挑战。因此,令人欣慰的是,苹果折叠屏手机设计已经通过了两个部件的质量控制和耐用性检查。此外,UDN还表示,该公司现在将开始评估这两种设备,并将放弃其中一种设计,并继续开发另一种。

  不过目前苹果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2022年上市。还期望苹果公司将在此设备上发布iOS / iPadOS混合软件以实现该功能。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可折叠设备上的位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7/2173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