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大王卡:18元月租+1元1个G流量网友:这下终于良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8日消息,现如今,日租卡套餐非常流行,三大运营商都在发力这种套餐

  3月8日消息,现如今,日租卡套餐非常流行,三大运营商都在发力这种套餐。在三大运营商当中,联通和电信的力度最大,在2017年,很多互联网企业都与联通或者电信进行合作,推出资费良心的日租卡套餐。

  现在,移动这边也不落伍,在湖南地区推出类似的套餐,要和联通以及电信进行竞争。

  据悉,此次移动推出的套餐叫做移动大王卡,其月租仅为18元,带来100M国内流量和100分钟国内通话。日租包方面,移动大王卡提供1元1个G流量,这点非常给力,要知道,联通与电信的日租卡套餐,大多数都是1元500M。

  套餐外资费方面,移动大王卡提供国内流量0.29元1MB,国内语音0.19元1分钟。不难发现,移动大王卡就是移动的“强势反击”,移动希望用这个高性价比套餐,再次吸引老用户回归。大家可以把移动大王卡当作自己的一张副卡,需要大流量上网的时候开启就行,1元1个G流量真的是非常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让大王卡内的线元当天不限流量,这个活动有6个月的优享期,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2/220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