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企业出海效率将大幅度提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过去发展的路程里,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一直与很多出口电商商家、各种第三方服务商及行业协会等深度沟通交流

  在过去发展的路程里,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一直与很多出口电商商家、各种第三方服务商及行业协会等深度沟通交流。观察到这些年来出海方面的发展和变化,这些变化中有挑战,亦有机遇。木瓜移动随着出海方面的发展和变化,不断深耕自身的出海营销技术以助力国内企业获取出海红利。木瓜移动于早先申请创业板,为更好助力国内企业获取出海红利。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助力国内企业获取出海红利

  相信不少国内企业都感觉得到在这一年里或者前几年,出海路上都面临着或大或小的压力和挑战。产品不是问题,国内企业的产品可以称得上是质优价廉。依托国内强大的制造能力,中国有大量质优价廉的产品。但如何将质优价廉的产品推送至目标用户?如何让目标用户了解到这款产品呢?许多国内出海企业无从下手。同质化的竞争和竞争带来的流量成本上升,极容易淘汰掉绝大部分没有营销优势的商家。

  木瓜移动能够帮国内出海企业解决这个难题,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同时发行并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自平台上线以来,技术快速迭代,不断新增实用功能。目前木瓜移动的平台已具备预算管理、流量匹配、广告分发、用户画像、广告投放数据等功能。

  作为一个专业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木瓜移动是Facebook,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平台,能让使客户能够在目标市场精准地找到营销渠道以及合作媒体平台。除此之外,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团队也拥有丰富的出海经验,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在这群出类拔萃出海营销之士的助力下,出海营销之路更加顺畅。木瓜移动在国内出海企业中获得广泛欢迎,获得行业内的关注和认可。

  未来,木瓜移动会持续关注国内企业在出海之路上的新趋势和新变化,在国内企业出海的路上,助力国内企业出海,携手迎接挑战,把握商机!木瓜移动若能登陆创业板,会更好的助力国内企业出海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2/2200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