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电脑配件不翼而飞一男子涉嫌盗窃被批准逮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义网上海1月13日电(通讯员顾承骁)2020年10月,上海市松江区某电竞主题酒店内,有顾客电话报修称房间内的电脑打不开,工作人员遂上门检查,却发现电脑的内存条和显卡不知何时被人盗走

  正义网上海1月13日电(通讯员顾承骁)2020年10月,上海市松江区某电竞主题酒店内,有顾客电话报修称房间内的电脑打不开,工作人员遂上门检查,却发现电脑的内存条和显卡不知何时被人盗走。

  酒店对入住记录和监控录像进行追查后,锁定了一形迹可疑的男子,但经联系发现入住登记人并非该男子而是代开房间的“跑腿小哥”,无奈之下酒店只能报警求助。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另外两家电竞酒店内,线索都指向一个名叫施某的男子。

  施某到案后对犯罪经过供认不讳,他交代2020年10月19日凌晨,他在跑腿平台上下单让“跑腿小哥”替自己在某电竞酒店开了一间双人房,随后施某进入房间,利用事先准备好的螺丝刀等工具,拆开机箱实施盗窃,这一次他偷走了多根内存条和两块显卡。两天后,施某锁定了另一处目标故伎重施,当天22时许,他通过跑腿平台代开房间,在快速盗取电脑配件后退房离开。次日凌晨,施某又以同样的手法在另一家电竞酒店作案,两次盗取了多块内存条、CPU和显卡。

  曾做过网管的施某对配件的销路摸得很清楚,成功盗窃后,他以网吧倒闭需处理配件为由在一家电脑配件商处进行销赃,金额共计4500余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2/220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