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碎屏送去维修换完屏幕主板坏了老板:给你换个二手主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3日,在MWC上海的开幕上,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透露,目前中国已建成开通71.8万个基站,约占全球70%

  现如今的电子技术比较发达,对于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大乐趣,手机基本上已经是人手一部了!我们都知道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平时很多人也都对手机有很大的依赖性,有事没事都习惯性掏出手机看一眼,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举动吧?现在的手机价格都不低,随便买一部怕是都要几千上万块钱了,因此我们也应该更加爱惜才对,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事情就跟手机有关,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据王女士说,自己一直使用着智能手机,前段时间不小心把手机摔了一下,导致手机的屏幕碎掉了!手机屏幕碎了也影响使用,甚至就连接听电话的基本功能都不能实现,因为现在我们使用的都是全屏手机,根本就没有拨号按键!为了能尽快把手机给修好,王女士在附近找了一家专业的维修店,本以为对方很快就能修好,本身换屏也不是特别麻烦的事情!没想到经过对方的修理后,不但没有能修好自己的手机屏幕,反而还把手机的主板给弄坏了!

  发现问题后王女士当然不答应了,马上就跟对方进行了协商,但老板却只愿意承担一部分责任,愿意给王女士找一个二手主板更换上去!对于这样的方案王女士不认同,她觉得责任应该全部由老板来承担,如果更换了一个二手主板,用一段时间出现问题怎么办?而且后续自己更换手机的话,对于手机的价格也会有贬值,为了讨要一个合理的说法,王女士无奈只能向记者进行求助了!

  记者接到电话后也很重视,马上就赶往现场查看了情况,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陪同王女士一块找到了店老板!据店里的老板说,手机的主板已经弯了,是不是自己修坏的很难说,也许自己拆机之前就已经出现问题了!这样的说法王女士不接受,王女士直言当初送修让老板进行了检查,对方检查后还说主板没有问题,而且也承认过是自己拆坏了主板!

  由于双方对于责任划分产生了分歧,在店里也发生了一些争执,但争执毕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了能帮双方尽快解决此事,记者也介入到了调解当中,经过记者的劝说后,店老板也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双方在现场达成了一致,店老板当场给王女士转账了一千块钱,对此王女士也表示了接受!

  看完了整件事的经过,小编觉得应该有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平时我们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消费者维权是非常困难的!万一店老板来个不认账,我们拿他们确实没什么太好的办法,如果大家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一定要选择合理的方式来维权,也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摆明了是店老板的责任,即便是当初人家送修就有问题,那也只能是你自己没有检查清楚,不能把责任推卸给消费者就算是完事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2/220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