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找靓机合并后最终获39亿美元投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转转集团已于获得来自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等共计3.9亿美元投资

  转转集团已于获得来自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等共计3.9亿美元投资。据介绍,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

  转转是一家二手交易平台,2020年转转与找靓机合并,成长迅速。2020年以来,国内二手闲置交易市场快速发展。MobData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二手闲置年交易额为7,420亿,2019年为9,646亿,2020年上升到12,540亿。

  从公开报道看,转转集团还宣布将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建设集团全国总部和全国最大的多品类二手智能质检中心。据介绍,青樾基金的主要出资方是青岛西海岸新区3A级国资平台融控集团。转转团队表示,此次投资也是二手行业内首笔有国资背景的投资。本轮融资的另一家投资方GBA大湾区基金,曾投资过哈啰出行和每日优鲜,也是企业ESG和可持续发展的倡议者之一。

  对于本轮融资,转转集团CEO黄炜表示:“很高兴获得来自头部国资和美元基金的认可。二手流转是一个苦生意、慢生意,但又是一个具有社会意义的事业。转转集团将不断加强履约服务体系在内的二手交易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投入,带给用户更好服务体验,推动闲置资源有效流转,在促进绿色消费的同时,助力社会经济低碳、可持续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