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买车想要个性?选这辆领克01给你100%回头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过去了,虽然这一年的总体经济数据尚未公布,但中国发生了一件大事:人均GDP首次超1万美元!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咱们国家也正式步入中高等收入国家行业当中,年轻一代们诸如90后们正在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2019年过去了,虽然这一年的总体经济数据尚未公布,但中国发生了一件大事:人均GDP首次超1万美元!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咱们国家也正式步入中高等收入国家行业当中,年轻一代们诸如90后们正在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俗话说人生一场,衣食住行,人均GDP都赶超1万美元了,自然是可以考虑这最后一步——行,但当代年轻人的喜好那叫一个挑,对一辆的车需求不只是局限于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还要能彰显个性和品味。放在以前很难找到这样的车型(超跑是可以,贵啊朋友),但如今有辆车15万起步,和人均GDP 1万美元很搭,更重要的是它相当潮,它就是领克01。

  2017年底上市的领克01其实在面世之间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早在2013年,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后便在瑞典哥德堡建立了CEVT(中欧汽车研发中心),为领克早早做起了准备。领克01上市至今两年时间便一举成为了中国品牌的骄傲:坐拥超14万车主、各大碰撞测试中屡屡斩获佳绩、帮助领克汽车成为销量最快突破20万大关的中国品牌......而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领克01和领克品牌的潮已经深入人心。据相关调查显示,领克01在中国市场的用车人群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80、90 后占到全部车主的65%以上,在一二线的车主具有高学历、高收入的特征,大专以上学历占比 72%。

  都知道众口难调,但领克01从来都没想着去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只有极致的个性才能得到年轻一代的欢心,有人说领克和大众等车企的区别就像是烈酒与白开水一般,这个形容十分恰当。领克01极具辨识性的精致外观打破了所有人对于SUV的粗犷、呆笨的刻板印象,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上方,大灯则被巧妙地隐藏在前脸下方,进气格栅两侧,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与力量感。矩阵式排列组合的能量晶体尾灯由一个个红色立方晶体组成,成为尾部造型的视觉中心。一道闪耀的都市天际镀铬装饰线将前脸的层次一分为二,纽约、伦敦、上海、东京等国际化大都市中昼夜交替的繁华景象尽在这寥寥一笔中。

  而从侧面看,领克01隆起的日行灯与微微凸起的腰线又构建出富含力量的肌肉感,正是这样个性鲜明的设计让领克01上市之初就一炮而红,并且这样的设计即使放在五年后也不会有丝毫过时。不只是外观出色,领克01的内饰风格更是令人津津乐道。领克01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向驾驶员倾斜13°可看出领克01对驾驶者的重视。随处可见的软质材料覆盖这车厢大部分区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寸中控大屏为车内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氛围。就连挡杆控制区也辅以镀铬装饰,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杆不仅触感良好,也更进一步渲染高质感的内饰氛围,从里到外都散发着精致的北欧气息。

  光是凭借绝佳的外观和内饰,领克01)就能够圈粉无数,更别说领克01还拥有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系统、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体验,这些熠熠生辉的优点足以支撑领克01成为当代年轻人最为喜爱的SU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0/184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