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枯萎报价2016款道奇酷威最新裸车价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  外观方面: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道奇标识性的大尺寸前格栅霸气十足,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感

  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

  外观方面: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道奇标识性的大尺寸前格栅霸气十足,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感。而内饰的设计则要圆润很多,更具年轻和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细节方面:2016款酷威的前大灯在经过了熏黑处理之后,视觉效果有了很显著的提升,和黑色的中网十字配合的恰到好处。新款道奇酷威采用19寸双五辐超大铝合金轮毂,沉稳不失激情。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旅行版提供2.4L汽油自然吸气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而柴油发动机则是有着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柴油版车型还提供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汽油版车型则是采用的前置前驱的形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