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项目包括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项目包括:二手车鉴定评估、收购、销售、寄售、代购代销、租赁、置换、拍卖、检测维修、配件供应、美容装饰、售后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过户、转籍、上牌、保险等服务。

  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应当为二手车经营主体提供固定场所和设施,并为客户提供办理二手车鉴定评估、转移登记、保险、纳税等手续。二手车经销企业、经纪机构应当根据客户要求,代办二手车鉴定评估、转移登记、保险、纳税等手续。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和二手车经营主体应当建立完整的二手车交易购销、买卖、拍卖、经纪以及鉴定评估档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车辆买卖,二手车交易,保险及车辆过户,大一点的交易市场还包括车辆维修,置换等。

  展开全部二手车经营执照现在不一定好办理,我们这里已经限制了,他主要可以经营二手车销售,可以开交易发票!你可以注册一个信息部,就和中介性质差不多,你可以买卖二手车,但是你还得去开交易发票!要是注册成公司就可以自己开发票了,不过不容易注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