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电动掀背车渲染图曝光借鉴大众ID3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佰咖汽车·新能源资讯】作为大众ID.3的姊妹车型,西雅特El-Born电动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些欧洲市场上市,西雅特El-Born与大众ID.3共享纯电动动力系统和其它核心技术,鉴于此,大众集团其它品牌也可以从基于MEB平台的ID.3中受益

  【佰咖汽车·新能源资讯】作为大众ID.3的姊妹车型,西雅特El-Born电动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些欧洲市场上市,西雅特El-Born与大众ID.3共享纯电动动力系统和其它核心技术,鉴于此,大众集团其它品牌也可以从基于MEB平台的ID.3中受益。也就是说,奥迪也可以拥有一款更高端的ID.3姊妹车型。

  日前,国外的一位设计者分享了一组奥迪E-Tron电动掀背车的渲染图。渲染车辆呈现出比ID.3稍微高端一些的外观,整体造型和尺寸似乎与ID.3相同,但在前脸,奥迪电动掀背车采用了奥迪电动车型家族式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起到了视觉效果,并无实际作用。

  尾部造型更为简洁,采用了狭长的贯穿式LED尾灯,提升了视觉宽度。最后,渲染车辆还配备了一套奥迪E-Tron灵感的空气动力学轮毂。

  大众ID.3目前在大众茨维考工厂生产,西雅特El-Born也将在该工厂组装。大众集团将继续投资这家工厂,从2021年起,工厂每年可生产33万辆电动汽车,茨维考工厂将成为欧洲地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电动汽车生产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6/192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