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已经确认了其最小巧最实惠的新车型E-PaceSUV的细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捷豹已经确认了其最小巧,最实惠的新车型E-Pace SUV的细节,该车型将于明年四月在当地上市

  捷豹已经确认了其最小巧,最实惠的新车型E-Pace SUV的细节,该车型将于明年四月在当地上市。

  作为时代的标志,E-Pace在Jaguar的首款高乘软式敞篷跑车较大的F-Pace推出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推出了,英国品牌希望它成为最受欢迎的新车型。

  使用与F-Pace相同的基本原理,并在较小规模上反映其设计,E-Pace将在本地提供多种型号的型号,每种型号由四个等级的规格定义,这些型号可供选择无论是标准的还是R-Dynamic外部处理,在五种发动机配置中,一个处于三种状态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和一个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两种变型。

  所有车型都将标配9速自动和全轮驱动变速箱,紧急制动,行车辅助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带有入门级的倒车摄像头(简称为E-Pace),起价47,75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在其最基本的规格中,E-Pace配备了布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六扬声器音响系统,LED前大灯,并在17英寸合金轮毂上行驶。

  升级到S型号将带来更大的18英寸合金,LED日间行车灯,皮革装饰,水坑灯,卫星导航,而SE级别增加19英寸合金,自动远光灯,电动后挡板,更高等级的11扬声器Meridien音频系统和HSE内饰采用更大的20英寸合金,无钥匙进入,后挡板手势控制,穿孔的Windsor皮革内饰。

  R-Dynamic饰边增加了运动元素,例如带有黑色换档拨片的独特方向盘,合金踏板,黑色车顶内衬和Ebony Sportmesh座椅,带有雾灯的车身彩色保险杠嵌件,缎面镀铬侧通风口以及带有光泽的黑色格栅缎面镀铬环绕。

  顶级顶级第一版将仅在2018年推出,并具有独特的红色,黑色或白色油漆色调,20英寸合金,全景天窗,环境室内照明,带Windsor的18向电动前排座椅的独家选择皮革和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平视显示器以及HSE的全套高端功能。

  仅适用于功率为183kW的入门级P250 2.0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声称平均油耗为7.7L / 100km或中型D180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2kW功率并据称消耗平均5.6升/ 100公里。

  所有其他变体也可以配备基本级别的D150或高级D240涡轮柴油选件,它们分别产生110kW和177kW的功率,或最高功率的P300涡轮汽油的功率为221kW。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3/197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