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宝马X5售价21万新款8速波箱原版原漆车主:难得精品车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款宝马X5亮点颇多,首先是车身尺寸上有着明显的改变,大家都知道老款X5被吐槽最多的就是空间表现差,相比其它百万级豪车,外观上显得过于小气

  举报视频:这台宝马X5售价21万, 新款8速波箱 原版原漆, 车主: 难得精品车况!

  小伙子创业3年花17万提奔驰GL450, 往家门口遭众人围观! 车主直言: 为什么敢受欢迎!

  国内落地价150万, 柴油版奔驰GL350, 如今售价33万, 优点: 驾乘舒适空间宽敞

  国内售价500万, 这款德版14年宾利慕尚6.8T限量版! 售价108万, 车主赞叹: 为什么敢受欢迎!

  小伙子花6万买辆奔驰S500, 朋友知道后都笑他傻, 看到车后纷纷赞叹!

  小伙子为了回家相亲花16万提奔驰S550, 08年的车却开出12款的逼格! 值得购买吗?

  安微小伙子创业5年花33万提一辆奔驰GL450, 开出去豪华又有面子, 朋友都说羡慕啊!

  新疆富二代花31万提一辆帕拉梅拉, 却引起了众人围观, 老婆嫌弃是二手, 车主很无奈!

  山东小伙花22万提凌志RX350 , 老婆却嫌弃是美版, 车主觉得很无奈!

  实拍146落地价的宝马X5, 现今仅售34万, 车主: 整车的行驶质感很满意

  实拍售价20万12年路虎发现四5.0黑色 黄内! 全地形模式, 精品车况, 值得入手吗?

  实拍新疆老板提16年全新丰田红杉, 四驱/差速锁, 38万不到价钱让人羡慕!

  为什么上市公司老总都喜欢坐奔驰S500, 看看内饰你就知道了! 现仅售价57万, 值得购买吗?

  市场价168万, 如今仅售31万, 车龄6年掉价120万, 卖家含泪想转手

  河南老总花55万提一辆宾利飞驰, 引众人围观, 被当成比亚迪! 车主很无奈!

  这款法拉利599GTB售价53万, 独有的SCM磁力液体悬挂 , 新一代F1波箱 百公里加速3.7秒!

  全球最高配置德国运动版宝马750, 五按键, 精品车况, 现仅售价20万, 值得入手吗?

  市场价150万, 现今仅售34万, 五年掉价百万, 拿34万装100万的逼

  私人订制德国版13年奔驰 S600, 全国最顶级配置 , 现售价29万, 你会考虑入手吗

  升级12款奔驰R350 六座家庭必备车, 精品车况, 现在仅售价12万, 值得购买?

  落地价220万, 现在20万出售, 10年 贬值200万, 车主表示不能理解

  四川老板花13万提丰田埃尔法, 开回家门口一停, 老婆打开车门一看右舵方向盘, 却开心不起!

  80万落地价的奔驰GL450, 现今仅售13万, 车主: 综合表现非常全能

  男子31万提无匙启动保时捷卡宴4.8Turbo , 车主: 整天被人嘲笑开众泰, 很后悔

  沈阳老板创业二年花13万买08款升级路虎创世运动版, 却开出12款的逼格!

  小伙放弃霸道2700, 喜提三菱V75, 车主: 仅售价7万, 值得购买吗?

  实拍车友分享东莞首提保时捷卡宴, 仅售价25万, 比路虎还漂亮, 还会怕奔驰GL450吗?

  售价300万保时捷卡宴GTS豪车, 车主如今42万出售, 内饰打开那一刻, 路人都看傻掉了!

  稀有车型05年丰田大霸王2.4原左, 7座独立座椅, 车主售价5万, 你会考虑入手吗?

  河南小伙子在东莞创业五年花32万提奔驰GL450, 车主直言: 开回老家特别有面子

  浙江富商花21万买辆大众途锐3.0T, 柴油版, 直言朋友还想加价让他转让

  重庆老总提16款奔驰S550AMG , 汽油德国版, 不到65万价钱让人羡慕

  09款升级12款 奔驰S63AMG 奔驰顶级座驾 20万出售, 可不可以入手?

  2012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加长版! 看到内饰空间后买不买宾利慕尚自己选择

  1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5.0, 全时四驱, 超车辅助23万出售, 值得购买吗?

  这款美版宝马325Li全车爆改费用已超过3万, 车主仅售价6万, 值得购买吗?

  落地价200万宝马x5, 现仅售17万 三镜头 全景大天窗, 车主: 老总专属座驾!

  这款最顶级配置宝马750Li售价22万, 无匙进入启动 , 车主: 黄江找不到第二辆

  这台宝马X5售价21万, 新款8速波箱 原版原漆, 车主: 难得精品车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8/200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