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10万块的大空间SUV有什么槽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捷途X90口碑 外形和动力,开起来的操作感让我开了就不想再开家其他牌子的车了  捷途X90口碑 外观好看,空间大,手机APP上有车辆状态,行车轨迹和远程控制,可以控制启动,门锁,车窗,天窗,空调,不错,早上下楼前启动热车,省时间

  捷途X90口碑 外形和动力,开起来的操作感让我开了就不想再开家其他牌子的车了

  捷途X90口碑 外观好看,空间大,手机APP上有车辆状态,行车轨迹和远程控制,可以控制启动,门锁,车窗,天窗,空调,不错,早上下楼前启动热车,省时间。

  捷途X90口碑 目前开了有三个月了吧,最满意的地方必须是它的配置啊,细数一下,有360全景影像,还有定速巡航系统,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还有感应式的后备厢,还有氙气大灯,安全感十足,科技感满满,简直是越开越想开啊!

  捷途X90口碑 外观霸气,配置丰富,静音效果好,音响效果也不错,空间宽敞,动力实足,城市行驶开起来比较舒服,X90的优点有很多,使用的配置也是数不胜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4/202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