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X7大型SUV报价配置可选全新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

  19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已在5月份投放世界市场,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线万M运动包 停车辅助包 豪华包 22轮 拖钩 水晶档把 前座椅扶手加

  宝马X7整体内在风格和宝马X5有几分相似之处,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式,更方便驾驶者进行操控。中控台搭载了双屏设计组合,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实用性的配置。做工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金属木纹材料进行装饰,凸显出内在的奢华感。

  座椅方面:X7标配7座座椅,2+3+2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4/202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