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机器人联手大学仕实力跨界助推口罩生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疫情就是命令,需求即是号角

  疫情就是命令,需求即是号角。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医用口罩需求量近一个月环比增长 137 倍,全世界都在等着“中国制造”,生产汽车的五菱转产了,生产空调的格力转产了,生产饮料的旺旺也转产了。在大学仕平台上同样有一家跨界转产的自动化设备服务商,它就是哈工大机器人系统(佛山)有限公司。

  哈工大机器人系统(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RS)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特种事业部的全资子公司,HRS专注于完美的自动化工厂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整体焊接系统,在汽车焊装、轨道客车、钢结构、航空航天等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及装备。

  疫情当前,HRS迅速召集工程师投入口罩机研产,快速转产【全自动平面口罩机】,这款口罩机可实现“通过十几个工位把口罩从原材料生产成成品”,具有稳定高效、无人化生产等特点。

  上个月,HRS已通过大学仕平台实现了和需求企业的快速成交,项目周期 25 天,价格为 42 万。

  哈工大是最早从事机器人技术研究的单位之一,是我国第一台点焊机器人、弧焊机器人、爬壁机器人、空间机器人、月球车的诞生地。哈工大参加了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的制定,以及从“九五”至“十三五”的国家机器人发展规划工作。2013 年申报“2011”协同创新,哈工大作为牵头单位,邀请包括沈阳自动化所、北航、北理工等研究机构和沈阳新松机器人公司、哈尔滨博实公司等企业联合申报,凸显了哈工大在领域内的号召力。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大学仕一直以“让企业没有技术难题”为使命,服务制造业,聚焦自动化。疫情之初,大学仕迅速上线【防疫生产设备专区】,与众多自动化服务商一起协调生产,共克时艰。

  值得一提的是,在【防疫生产设备对接专区】上线的设备需求,大学仕均安排了专属客服对接, 24 小时响应, 3 天对接成单, 25 天火速交货,同时还全程提供专业的法律保障服务,为每一个口罩自动化生产线需求保驾护航。

  大学仕防疫生产设备专区的启动,一方面帮助了众多企业解决了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为自动化设备服务商开拓了更多的业务,更重要的是为解决当前口罩紧缺的社会难题贡献了一份重要的力量。

  聚天下力,争世界先。希望有越来越多像哈工大这样的自动化服务商入驻大学仕平台,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创新,推动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