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市的哪款车型的性价比高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交通方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汽车也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随着交通方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汽车也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放眼市场,汽车的品牌,型号,配置都让人眼花缭乱。因此很多朋友在买车时都会面临选择困难,那么如果有16万元左右的预算,最近所推出的哪款新车比较值得购买呢?

  而这款最新版本的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设计理念,给人一种奢华大气同时又不失运动活力的感觉,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享受。

  汽车前脸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设计,搭配亮黑色进气格栅提升了汽车的质感,并且营造出了更加立体的视觉感受。

  它的车身长度为472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空间表现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其次,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威朗共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搭载的分别是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25匹马力和165匹马力,同时分别匹配6档手自一体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这款车型的底盘也非常出色,后悬架采用的是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不仅结构简单,占据空间小,而且和独立悬架一样具备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能够给驾驶者带来精准的驾控体验。

  这款全新一代的威朗搭载了别克的最新互联技术,并且全系标配8英寸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基础的配置也是非常的完善,其中包括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功能。

  另外360度环抱式的设计让内饰变得更加奢华,给驾驶者带来一种至高无上的驾驶体验。

  高配版车型全车使用真皮材料包裹,有着很扎实的质感。目前这款威朗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5.29万元-18.29万元,并且在很多地区都有着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综上来看,最新款的上汽通用别克朗威不管是在价格还是在配置上都是很良心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8/202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