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割韭菜?雷克萨斯UX300e续航400公里售价36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报哥车轱辘线e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是雷克萨斯历史上首款量产电动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分别是36.2万和38.5万

  报哥车轱辘线e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是雷克萨斯历史上首款量产电动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分别是36.2万和38.5万。

  全新UX300e并不符合“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要求。到今年7月22日,新政过渡期之后,该车售价是否会作出调整,值得关注。

  这款UX 300e,并没有使用全新的纯电动平台,而是与UX燃油版车型一样,均出自于GA-C平台。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同样延续了混动版的风格,但在配置上却有所不同。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了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它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车辆、查看电量等,也可以反过来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让车和家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装载丰田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锂电池组总容量54.3kWh,整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km。

  虽然从数据上看,雷克萨斯维持着体面,但雷克萨斯一直备受负面新闻缠身,重签涨价购车合同、反垄断惩罚及机油门事件,一直积累和待解决的负面消息都为雷克萨斯后续发展埋下隐患。

  UX 300e在技术层面,产品力并不算特别突出,但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是一次对纯电动领域的试水。UX 300e注定是一款不走量的车型,从UX车型的定价来看,纯电动版哪怕有国家补贴,这个车价也不便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2/210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