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回来之后必须要做的六件事情新手司机快来看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买回家是件让人非常高兴的事情,但这也仅仅只是“车途”的开始,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车主去完成

  新车买回家是件让人非常高兴的事情,但这也仅仅只是“车途”的开始,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车主去完成。如果你还想将它变成有自己的特色车,那么你需要给车子添加的东西就更多了。不过也有车主却表示在喜悦的同时还有一些烦恼——新车买回来了,到底还要怎么做?新车买回来是要进行磨合的,这就相当于运动员赛前热身运动,让新车各部机件得到更好的调整提升。当然除了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的磨合,更重要的是人与车的之间的磨合,新车买回来之后,必须要做的六件事情,新手司机快来看看!

  第一,去除车内异味。一般来说,现在的新车多多少少都会气味,所以刚买回来首先就要祛除车内异味。因为这些异味中是含有比较多甲醛的,因此弄几个炭包在车内吸吸甲醛就显得比较重要了。除了这个炭包之外,还可以选择为自己的爱车买个空气净化器,更好地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第二,购买消防设备。一般来说,4S有得送的,如果没有就自己买。这东西平时看上去没啥用,但真到了有用的时候,没它还真不行。还有,大家都应该看看灭火器的说明,并且在自己心里进行多次练习,并熟记,谨记。

  第三,行车记录仪。在现代社会,碰瓷真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它可以让你有嘴也说不清。无论遇到碰瓷还是交通事故,行车记录仪都显得尤为重要。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车头发生的大部分发生的一切,对于应对突发事件、碰瓷等有非常好的作证作用。特别是对新手司机来说,这个设置就尤其重要!尽管是多装上一个,以免应地各种情况。第四,防爆膜。一般的轿车都是没有隐私玻璃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会因为这个理由而选择去贴膜。但其实,我们贴的防爆膜主要的作用是防紫外线和隔热的。

  第五,胎压监测。一般来说,现在有的汽车上都有胎压检测配置,但也有的汽车上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安装上一个这样的设置。它可以有效地提醒你四个车轮在路面上的情况。第六,安装导航和倒车摄像头。一般安装崁入式的车载导航的时候,都会赠送你一个倒车摄像的,用于倒车时看到车子后面。如果说是新手司机,建议最好装上,如果有能力的话,最好也要装一个倒车雷达,搭配着倒车影像一起使用最佳。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7/210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