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新车这三款个性小车才最适合90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下面我们推荐三款运动小型车,包括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在内,不仅是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几款,而且本田飞度、大众POLO都将在2018年推出新车,可谓备受期待

  下面我们推荐三款运动小型车,包括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在内,不仅是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几款,而且本田飞度、大众POLO都将在2018年推出新车,可谓备受期待。

  新款飞度将于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配置均有改进,整体更加运动年轻,贴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将继续与美版飞度共享外观方案,换装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简洁。新车新增SPORT运动版车型——潮跑+版,配备一套运动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造型,前保险杠部分则增加了黑色+橙色的前唇装饰,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

  新车使用亮黑色的轮圈造型,整体样式也更加运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后保险杠的样式改变较大,两侧的仿散热口造型更加扁平化。潮跑+版车型的后保险杠则与前保险杠相呼应,样式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潮跑+版车型方向盘上的饰条改为亮黑色设计,方向盘、座椅以及换挡杆都加入了橙色的缝线装饰。在中控台部位的变化在更多细节上,比如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等等。

  新车依然延续飞度的空间优势,配置方面潮跑+版车型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舒适性更强。

  动力系统,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有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POLO此前已在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全新POLO的外观造型依然小巧,波浪形LED日行灯、LED尾灯、精致的镀铬装饰和更有棱角的车身线条,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23/211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