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车选哪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告诉你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国内以来,一直以优异的品质,过硬的实力得到诸多消费者喜爱

  自从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国内以来,一直以优异的品质,过硬的实力得到诸多消费者喜爱。今年因为特殊时期的影响,车市受到冲击,大众帕萨特也受到不小的影响。在逆境中求生存才能体现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强大,大众帕萨特便是如此。4月,帕萨特带来了全新升级车型,搭载行业领先的智慧车机互联系统,再一次让我们见证的帕萨特的实力。

  作为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经典车型,在家族式风格的加持下,上汽大众帕萨特的经典形象其实早已是深入人心。而2020款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一个例行改款车型,该车的外观设计也是基本上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动,主要还是采用了略带溜背式的设计,再加之车身线条也变得圆润动感。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拥有一种历久弥新的感觉,在保留商务沉稳的同时,显得年轻了不少,符合时下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尺寸方面,上汽大众帕萨特仍然保留了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的车身参数。然后在实际空间方面,上汽大众帕萨特的表现其实不用多说,毕竟大众的空间利用率可是一贯以优秀著称。所以在长达近5M车长以及2871mm轴距的加持下,上汽大众帕萨特乘坐空间给人的印象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大。特别是后排空间,相较于A4L还要优秀不少,足以堪称有着越级的表现。

  上汽大众帕萨特这一次在安全方面可以说考虑得非常全面。首先该车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头侧气囊,能够在发生碰撞危险的时候及时弹出,以便于全方位的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而除了常见的智能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外,大众帕萨特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DLA灯光辅助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非常现代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能够全方位的保障日常出行的安全。

  总结:其实通过大致的表现不难看出,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的产品力是非常全面,在保留了老款车型优点的同时,在缺点部分也做出了非常全面的进步,甚至和同级竞品车型相比还要优秀很多。从而也可以看出上汽大众,对于此次帕萨特的改款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想必在不久的将来,上汽大众帕萨特将再次成为无法撼动的销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08/212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