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4万有哪些自动挡车型可以选择?老司机来告诉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就不要考虑了,这个价格太尴尬,4万落地,裸车也就3.3万预算,别说自动挡了,手动挡也没戏,比亚迪f0最低配落地还要4万多,所以干脆直奔二手车市场吧

  新车就不要考虑了,这个价格太尴尬,4万落地,裸车也就3.3万预算,别说自动挡了,手动挡也没戏,比亚迪f0最低配落地还要4万多,所以干脆直奔二手车市场吧。

  4万块钱的二手车选择就非常多了,上到奔驰s下到长安奔奔都可以够的上。但在这个价位还是建议选择一些经济,耐用,保值的车型,大揽胜,大卡宴还是算了。下面就来推荐几款经济实惠的。

  13年上牌的雨燕1.5自动标准精品车况最多也就4万块,铃木被称为小车之王,质量可靠稳定,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便宜,而且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买回家不用担心老往修理厂跑。1.5的动力驱动这么一台小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加速超车也算轻松,日常代步足够了。空间方面,后排腿部有一拳多,头部四指,装载能力也可圈可点。雨燕的保值率很硬,开两年再买也亏不了多少钱很划算。

  2010上牌的飞度1.5自动精品车况也就4万左右,花几万块钱就能搞定一台平民超跑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改装潜力很大,后期可玩性高,动力没的说,即使在原厂状态下,零百加速也能干掉绝大多数紧凑级家用轿车。油耗方面,平均百公里不到7升,经济性较高。空间方面,飞度后排还是很夸张的,外形不大但内里别有洞天,后排腿部两拳多,头部一拳,地板平整,坐三个人丝毫没有压力,家用妥妥的。飞度在稳定性上也非常出众,买回家正常保养再开个几年一点问题没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10/212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