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以内也能买新车这几款走量好车值得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说到买车,大多数年轻人脑海里首先想的就是宝马奔驰奥迪这些豪华品牌,再不济都是马自达名爵这样十多万才能搞定的车

  一说到买车,大多数年轻人脑海里首先想的就是宝马奔驰奥迪这些豪华品牌,再不济都是马自达名爵这样十多万才能搞定的车。别说5万以内了,10万以下的车都未必入眼,但总有人能理智地看待自己的钱包与实际需求。买车回归本真,要的不过就是个代步工具,5万以内就没有好车了吗?未必,今天就跟大家推荐几款被市场认可的走量好车,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日后的维护成本也是极低,总之一句话,少花钱多办事。

  比亚迪F3可以说是比亚迪曾经的王牌车型,比亚迪能有今天的地位,它的贡献是难以磨灭的。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了,比亚迪F3确实称得上是进入了暮年。不过,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实用性、性价比都不错的小车,那么比亚迪F3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2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49-4.78万元,已经算的上是白菜价了,就这样在终端市场还有一定的优惠。

  外观上,2020款比亚迪F3按现在的审美来说确实有些过时,不过依然颇具情怀。整车设计上显得比较圆润,有点小可爱。内饰和配置上因为本身成本和售价的原因也是略显寒酸,想要科技感和时尚感自然不太现实。空间上,手动经典型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33/1705/1490/2600mm,手动超值型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17/1716/1480/2615mm,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就在这个价位而言内部空间还是够用的。动力上,2020款比亚迪F3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最大马力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日常代步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F3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左右。

  与比亚迪F3比较像,吉利远景也算是国产车里的元老级网红,2020款吉利远景相较老款价格又下探了几千块,官方指导价4.99-7.39万元,终端谈好了也还能有几千块钱的优惠吧,五万以内也能入手了。

  外观上,2020款吉利远景标志性的水波涟漪设计语言还是足够时尚的,在面子上绝对不落下风。而且LOGO换成了黑标,看起来还有一丝高级感。内饰上,风格偏简洁,空调出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在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尺寸上,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99/1747/1482/2615mm,比比亚迪F3还要大上一点,日常使用也足够了。动力上,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5或者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也足够满足日常代步,燃油经济性也令人满意。整体来说,吉利远景在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确实比比亚迪F3要强,但是价格也摆在那,最低配吉利远景的价格都要高过顶配的比亚迪F3。

  艾瑞泽5如今在售车型比较多,只考虑价格的话,五万以内的车型只有一款,就是2019款Pro 1.5L手动超值版,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它也满足国六标准。

  外观上,艾瑞泽5的造型设计还是不错的,能够看出时尚的感觉。内饰设计也可圈可点,主体以黑色配饰为主,乍一看还有那么点科技感。尺寸上,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72/1825/1482/2670mm,跟上面两款车型相比又大上一些,还是很有竞争力。动力上,2019款Pro 1.5L手动超值版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动力输出上比比亚迪F3吉利远景都要好上一些,不过相应的油耗方面就高上那么一点点,百公里油耗大概6.9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11/212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