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坏了怎么办?别急着换老司机教你一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下雨天我们使用汽车雨刮器的时候,发现雨刮器刮不干净,刮完之后不仅模糊,而且还有咯吱咯吱的响声

  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下雨天我们使用汽车雨刮器的时候,发现雨刮器刮不干净,刮完之后不仅模糊,而且还有咯吱咯吱的响声。说明雨刮器的胶条已经凹凸不平了,长时间使用的过程中雨刮器磨损的很厉害了,出现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直接花钱换新的。其实雨刮器刮不干净别急着换,只需要用“它”来修复一下,就能够让雨刮器恢复如新!今天就就教大家一个修复雨刮器的小妙招,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将车子上的雨刮器给取下来,用水清洗干净后可以观察到雨刮器胶条凹凸不平的,怪不得老刮不干净。

  第二步、然后准备一小块砂纸和一支牙膏,砂纸最好是越细的那种越好,在砂纸上涂抹一点牙膏,将牙膏涂抹均匀后就把砂纸像这样对折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用它来回擦拭雨刮器的橡皮胶条,特别是磨损比较严重的地点多摩擦一会。

  第三步、最后摩擦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用纸巾擦干净了,你会发现凹凸不平的雨刮器已经恢复如新了,装回去就可以重新使用了,是不是省钱又实用呢?

  看完这个修复雨刮器的小妙招,大家车上的雨刮器是否也出现这样的问题,不妨用这个小妙招试试,省钱又实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9/213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