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又火了!这次能赢!70破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谈及一款车型,首先应该谈到的就是它的风格

  谈及一款车型,首先应该谈到的就是它的风格。汽车外观造型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显得冲击感十足,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是雪佛兰独到的设计风格,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五幅式的轮圈造型耐看,视觉效果尚可。与此同时,方正的车尾与正面相呼应,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整个车的内饰可以说大气,极其有质感。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充盈,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8英寸的中控面板采用塑料,皮质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8.0英寸的中控屏幕,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新车也提供了座椅皮质等,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迈锐宝XL的车长4933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54mm,轴距2829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迈锐宝XL的轴距排在7位。有一个亮点是它的宽度达到了1854mm,反应到车内就是横向空间还不错。迈锐宝XL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智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迈锐宝XL的后备箱容积排在3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但是并没有额外的隐藏储物空间。

  迈锐宝XL搭载了一台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迈锐宝XL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7.0S,在12-18万中型车车型中排在10位。

  迈锐宝XL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胎压监测、车道保持、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刹车辅助(EBA/BAS等)、自动泊车入位、前倒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上坡辅助、主动降噪、LED日间行车灯、刹车防抱死(ABS)、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等配置。

  其中,侧安全气帘缓冲车辆受到侧面碰撞对成员造成的伤害;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胎压监测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有了胎压监测系统,我们就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实际购买用户的口碑信息来看下迈锐宝XL的情况,如下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28/217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