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7万元MG领航PHEV版将于2021年1月1日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

  近日,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

  设计上,MG领航PHEV整体延续燃油版运动的风格,只是细节上有点不同而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哥本哈根蓝”涂装和可变色车漆“赛博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辨识度。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76mm、1685mm,轴距为2720mm,其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样。

  内饰设计与MG领航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深色/浅色撞色设计,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291马力(214千瓦),系统综合扭矩480牛米。

  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总电池容量为16.6kWh,工信部NEDC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5公里。(文/车友号 汽场)

  MG领航口碑 因为这是给媳妇选的车 所以就本着她的意愿基本确立了几个买车要素 首先要suv因为坐姿较高 视野好 其次是自动挡 好开 毕竟女性嘛 其实之前并没有关注过名爵这个品牌 在电视.网络.自媒体上也很少能听见车评人对名爵这个品牌的车型评头论足 听到最多的就是哈佛 长安等等 个人觉得都差不多 要不是亲戚介绍我都快忘了名爵这个品牌 果不其然进到4s店里就看见名爵各个新上市的车型 按照我们的需求来到领航面前 第一眼看过去感觉这款车整体外观设计前卫 时尚 很年轻的样子 其实名爵刚上市的其他车型也很时尚 漂亮 毕竟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好像都是主打年轻 时尚 坐进车里 领航的内饰让人耳目一新 超大的空间 双色拼接的座椅 而且是一体式的 关键坐上去也很舒服 中控台简洁 层次分明 做工看上去很扎实 也很用心 中控大屏 液晶仪表盘 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电子档把 销售对车辆功能的介绍也让人接不暇 行 就它了 车辆已经提回来快一个月了 期间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开 我也在用心感受 领航它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 可能是因为是湿式的原因 顿挫小到可以忽略 隔音降噪处理的也很好 行驶中只有轻微的胎噪 这也是我最为关注的两点 不过没让我失望 另外领航的舒适性也不错 走颠簸路面悬挂的减震有一股韧劲 不松垮 过弯支撑也不错 方向盘的指向性谈不上精准 但也灵活 油门有点小鸡贼 要多适应下 刹车线性 有安全感 另外 它的诸多配置让我感到惊喜例如360环影 前后都有的驻车雷达 甚至在夜间开车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氛围灯 整体开下来让我对它的好感是与日俱增 对于买车预算在10—15w得朋友们我建议把名爵也加入到你们的预选之中

  MG领航口碑 非常喜欢车子外观的设计,简直就是一款高颜值的车,看起来就非常帅气,前脸更是非常的犀利,大灯眼神分分钟可以把你给秒杀了,车身线条感很强,很有动感,可以说运动气息满满,跑高速的好能手,回头率超级高,光说说这款车的外观,上高速就可以秒杀一大堆豪车的外观了,简直不要太棒了

  MG领航口碑 外观和空间是最满意的,外观设计挺帅气的,运动感很强,特别是黑色的外观,显得前脸中网更宽了,看起来偏稳重,比较耐看性的风格,其次空间方面布局比较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中间地板凸起几乎没有,很平的一个地面,坐三个人是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而且后排可以放倒放平,后备箱空间可以拓展的比较大。

  MG领航口碑 名爵领航是一辆刚上市不久的紧凑型SUV,作为第一批车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通过一个月左右的驾驶感受,我对这辆车的动力和舒适性表现是最满意的,1.5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很澎湃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换挡速度快,逻辑性也很强,再有前后都是都是独立悬架的设计,在舒适性方面和车身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MG领航口碑 我比较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和动力,外观方面,毕竟是自己以后经常要开的车子,所以外观颜值这一块也是我非常在意的,整体是大气时尚的风格,比较能贴切我自身的性格,还有就是动力,能毫不费力的达到你想要的速度,上坡不费劲,高速油耗也不是特别高的,我感觉整个车子还是挺完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30/217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