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大批新车即将登场国际大牌摩企与国产的较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工信部最新的报告中,五羊-本田CB400X和CB400F如约而至,同时还有春风CKD生产的KTM 790ADV,以及钱江QJmotor三连发,贝纳利的两个小改款,以及其他国产品牌的个别新车型:  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意味着“板上钉钉”,CB400X终于是真的要来了!从公布的照片来看,五羊本田产的CB400X分为标准版和三箱版,相比于国外版本还是有些不同:前大灯形状样式为老款造型,同时前轮圈尺寸减成了17寸,与海外的19寸相比,削弱了作为ADV的越野性能,好在动力参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在工信部最新的报告中,五羊-本田CB400X和CB400F如约而至,同时还有春风CKD生产的KTM 790ADV,以及钱江QJmotor三连发,贝纳利的两个小改款,以及其他国产品牌的个别新车型:

  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意味着“板上钉钉”,CB400X终于是真的要来了!从公布的照片来看,五羊本田产的CB400X分为标准版和三箱版,相比于国外版本还是有些不同:前大灯形状样式为老款造型,同时前轮圈尺寸减成了17寸,与海外的19寸相比,削弱了作为ADV的越野性能,好在动力参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至于最终售价是否线万一样,小编认为很有可能!毕竟是五羊本田CKD自己生产组装的,很多零部件也都是用的国产配件,加上减配,进一步降低成本,4.38极有可能!

  最出人意料的莫过于这台本田CB400F,发动机和车架等大部分核心部件预计与CB400X共享,作为现款CB500F的小老弟,这款车是很明显的走“性价比”的路线,预计售价要比休旅车CB400X更便宜一些。

  作为790DUKE的同平台车型,790ADV也是一款关注度颇高的中量级拉力车,与街车790duke一样,这台车也是采用的CKD的形式,也就是春风代工生产,并且是普版和R版一同登场,实在让人期待。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外观、动力、参数、配置基本都与国外版本一致(估计座高会降低),前不久发布的春风产KTM 790 duke国内售价89800元(进口版售价126800元),那么790ADV(进口版售价138600元/149600元)售价能否做到十万以内呢?

  这款车型在去年摩博会QJMOTOR展台亮相过,按照命名规则应该是追700。从申报信息可以看的出和展出的车辆并没有什么差别,693cc的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整备质量192kg,最高车速190km/h。轮胎规格方面前120/70ZR17后160/60ZR17,配备博世9.1 ABS,另外还有前后Brembo的卡钳、液晶仪表等。

  比较奇怪的是该车搭载的693cc的排列双缸发动机,功率与贝纳利752S相同,但排量却相差甚远,发动机外观也不同,难道是一台全新的发动机?(缩缸机?)

  很明显,这又是一台QJ利用贝纳利的“基础”衍生而来一台休旅车型,发动机就是大家熟悉的龙六同款——600cc并列四缸水冷发动机。

  这台全新的QJ600GS可以说是国产首款四缸拉力车型,外观造型与骁系列很相似,整备质量233kg,自带三箱,轮胎规格为前120/70ZR17后180/55ZR17,最高车速190km/h,同样配备博世9.1 ABS。

  QJ最后一款车型则非常有意思,这是一台Bobber风格的水冷V型双缸巡航车型,采用皮带传动。发动机的实际排量296cc,最大功率22.6kw,这个数据加上发动机外观,与轻骑大韩GV300S的发动机极其相似,难道是买的发动机?

  外观造型是近年流行的运动复古巡航,整备质量163kg,轮胎规格为前120/80-16后150/80-15,ABS则由宁波赛福提供。此车一出,爆红的金吉拉又将面临一个强劲的新对手。

  曾经的胖头鱼,这次终于迎来了改款,外观造型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工信部的照片一言难尽)但仍然不难看出新款302R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紧凑凌厉,从前的地平线气息一去不返。

  除了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减重,整备质量从原先的204kg骤降至182kg,加上这个酷似奥古斯塔的外观,贝纳利飓风302S又将重新燃起生机。

  不难看出,这是一台基于金吉拉的小改款,除了发动机和车架,外观和配置都略有改动。排气管改为左右双出,手把也做了加高,以及分体式双人坐垫,轮圈和轮胎尺寸上也都有改变,整体看起来更加有美式肌肉巡航车的感觉,比金吉拉300要更壮硕一些。

  这是赛科龙RE3的Scrambler版本。虽然车身上仍然印着RE3,不过在产品型号上命名为SR400,并且采用了最新的TC400发动机(TC380的升级款),排气量401cc,最大功率31.5kw。

  除了配备辐条轮,采用了前19后17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并且前挡泥板采用类似越野车的高位设计,以及加大的风挡和车头位置的护杠装置,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有皇家恩菲尔德的喜马拉雅400的感觉。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建设香帅,这款复古车型外观上很像赛科龙的RE3,并且从发动机参数和图片上的外形来看,采用的应该就是宗申的TC380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的排气量为378cc,最大功率27kw。整备质量185kg,轮胎规格为前110/70-17后140/70-17,配备钢丝辐条圈和多功能轮胎,ABS系统由赛福提供。

  且不说本田降低姿态后是否真的能“蛟龙入海”,披荆斩棘,光是这阵仗(CB400X、CB400F)就够国产厂商喝一壶的,直接打击目前国产品牌竞争最激烈的排量段。

  其次,从本次公布的众多车型也能看出,各个厂商品牌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尽可能的推出自己的拿手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13/218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