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旗舰SUV新款宽近2米国六排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本田发布不久的新款SUV车型,它就是现在本田在国内的旗舰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本田冠道,起售价20来万,和大众的途观L以及昂科威处于相同的级别和相同的售价区间,它会不会更值得选择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外观方面,现在的新款冠道)使用的还是和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原因,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搭配近2米的车身宽度,让他明显比途观L)和昂科威有着更大一号的感受,加上厚重的车身以及刚硬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看起来的运动感十分突出,就我个人感觉来说,它明显比途观L以及昂科威有着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本田发布不久的新款SUV车型,它就是现在本田在国内的旗舰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本田冠道,起售价20来万,和大众的途观L以及昂科威处于相同的级别和相同的售价区间,它会不会更值得选择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外观方面,现在的新款冠道)使用的还是和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原因,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搭配近2米的车身宽度,让他明显比途观L)和昂科威有着更大一号的感受,加上厚重的车身以及刚硬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看起来的运动感十分突出,就我个人感觉来说,它明显比途观L以及昂科威有着更加到位的档次感,这绝对是本田在国内设计上最大胆的车型了,加上细节上的装饰,让他有着十分不凡的气势。

  像是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搭配十分犀利的LED大灯,厚重粗犷的包围,看起来十分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19寸的双色大轮圈,搭配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运动姿态十分到位,搭配车头上的鲨鱼鳃,又很有设计感,车尾的尾灯,加上双出的排气,十分厚重的同时又十分活泼。

  车内设计在我看来,绝对是现在本田目前最有豪华感的设计了,设计层次感十分丰富,细节也足够精致,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搭配木纹装饰,无论是看起来的质感还是摸起来的触感,都要比途观L以及昂科威更有优势,而且好看有档次的同时,他的车内储物空间还是十分丰富,30万内,除了汉兰达,他基本是没有对手的存在,配置上也比较高,尤其是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会呼吸的启动按键等细节,都让他看起来很带劲,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他的音响效果也不错,在本田车上少有的感受。

  除了最低配,座椅都是使用的真皮材质,十分宽大舒适,还有翻毛皮装饰,很有档次感,也就是太过于宽大,比较瘦的人坐起来会少了些包裹感,多吃点吧,哈哈,配置上比较常规,乘坐空间才是最大亮点,185cm测试者,后排轻松翘二郎腿那种,比途观L和昂科威都要大不少,同级没对手那种,汉兰达都比不上,如果第二排座椅还能调节靠背,那就完美了。

  尾箱的常规容积为510升,也不小了,放到座椅后的最大进深能达到2米,很大了,只是第二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差点意思。

  动力方面,现在国六版本的冠道只有1.5T版本,十分熟悉的发动机了,最大马力193匹,最大扭矩还是243牛米,搭配的还是本田的CVT变速箱,车身重量1.7吨多,不到1.8吨,没有四驱以及发动机小对于轻量化确实是有优势,零百加速时间实测9.3秒,比之前的国五版本慢一些,应该是排气管的原因吧,外国研究发动机,国内研究排气管,这是不是假的,哈哈哈,综合油耗9.3升,不错,竟然还能使用92号汽油,这么高的参数来说,很不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内饰好看外观好看隔音效果好配置低发动机一般车灯不好看隔音效果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13/218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